忍不住這幾天的無趣生活,我果然無法生存在宅男的世界!!
  老爸跟我說: 你不是要考駕照,不先把車摸熟悉一點,怎麼去考阿!
  好吧,既然這樣就騎著我的愛車去晃晃吧!!哈哈!! 我終於有自由的感覺
  只是要往哪裡晃呢? 我騎的是新車耶,騎去市區很容易被偷,而且又有警察
  如果被開單,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所以決定往海邊出發吧! 

    剛開始的路又寬又直,一不小心居然摧到時速70幾公里,有一點嚇到,
 難怪有時候會有人到這裡飆車,騎了十幾公里,到海埔地囉!!  附近都是漁塭 
 而且石頭路很窄很難騎,只有一輛砂石車的寬度,加上有下過雨,路面很濕滑,
 更誇張的事,好多砂石車接二連三的開來,害我騎騎停停,怕不小心就醬捲進去丟了小命,成了明天頭條

    敖了一個多鐘頭,終於看到海啦,再來就是找地方坐坐囉,往六孔碼頭前進,
  路上看到有人在捕魚,決定下去瞧瞧囉!!  寒喧幾句後,就問我要不要試試,
  丟了好久,我的網才張開,只是上來的只有兩隻小魚乾加一隻小螃蟹好嘔!
  
    接著終於到了六孔碼頭,今天很幸運有新鮮的蛤蜊上岸,看起來很漂亮,
  而且又很大顆,就跟他買一斤,剛好又碰見一些跟老爸有認識的阿伯們在抓魚,
  問我要不要吃魚,我的午餐就這樣解決囉 !! 哈,騙甲騙甲啦 !!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2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