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接到成績單開始就想著要如何填志願,所以東跑西跑的想要聽多一點的意見,怕

事實和我的夢沒有交織,變成了一條平行線,因為這樣好久沒發文了,今天就打一些最近發生的事吧!!

 7/22
  離開學校後的第一次回去,學校還是老樣子的歡樂吵鬧,

跟彥豪去找了阿導聊聊,導的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講些怪怪的理論,

是不是讀物理的關係?? 跟他問說:是中原的工業工程較好還是逢甲的? 

  他說:他說都差不多但他會選在台中,因為交通方便,桃園是台北的鄉下,

中原離市區又有點距離,有可能從台中搭統聯去台北比桃園到台北還快!

害我只能尷尬的笑,心想難道台中去台北的錢會比桃園去台北還省??

要回去的時候遇到了施小欣,還是一樣很愛演,雖然台詞還是一樣,

但我會加油的!!

7/23
 早上接到了一通電話: 喂~~  老師說要我們去他家聊聊,順便看志願表!
 (p.s 老師是看了我10年的恩師  就像爸爸一樣的疼我喔! )
 就這樣,一早就被拖了出去,騎著破老爺車出發囉!!

 老師家裡面果然不錯,難怪設計圖需要修這麼久,蓋起來果然好看

 一進門就看到他兒子,很可愛很會找師母撒嬌,一年多前看他還在爬,

現在卻變成好動兒,看到我們來還去拿了一堆玩具炫燿,一直粘著阿彩宜陪他玩,

真是好色的小鬼頭,居然這麼像他老爸,唉~~真是.......

跟老師聊了很久,相處10年果然利害,一下子就知道我的想法,

心中煩惱的事也解決了



待續囉!!打不下去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2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